地方 地方焦點

網友爆料民眾施放鞭炮影響用路人安全影片 麻警將依法究辦!

▲網友於爆料公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有3位男子正在放鞭炮影響行車安全,警方將依法傳訊究辦。(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於爆料公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有3位男子正在放鞭炮影響行車安全,警方將依法傳訊究辦。(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網友於爆料公社10月9日下午4時許,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內容是在10月5日晚上7時26分,1部自小客車途經麻豆區中正路與博愛路時,有3位男子正在放鞭炮,車輛行經該3位男子後數秒,見煙火穿過該自小客車底盤,在前方不遠處數輛機車前綻放,「對面機車以為我底盤裝火箭筒」,認為此舉有影響行車安全疑慮,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於爆料公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有3位男子正在放鞭炮影響行車安全,警方將依法傳訊究辦。(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網友於爆料公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有3位男子正在放鞭炮影響行車安全,警方將依法傳訊究辦。(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網友於爆料公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有3位男子正在放鞭炮影響行車安全,警方將依法傳訊究辦。(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台南市麻分局警方於網路社群發現本案後,主動在社群媒體回應說明及聯繫當事人,立即調閱案發現場監視器、探訪附近住戶,目前已得知3位男子身分,將傳喚證人及嫌犯到案說明製作筆錄,全案警詢後將依看雙方說明再依刑法公共危險或社秩法送法辦理,決不寬貸。

•髮絲滑順輕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