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100萬的駕照!少年長年無照欠罰款 媽無奈奔波陪上50次講習

▲▼大陸冷氣團南下,準備參加機車駕照考試的民眾在寒風中在練習場加緊路考練習。(圖/記者湯興漢攝)

▲17歲少年無照累積50次交安講習、百萬罰金,最後為了要考駕照,只能求助媽媽陪課。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位17歲少年無照騎車被攔積欠交安講習累積50次,罰款將近100萬元,少年不以為意,沒想到卻苦了住在台中的媽媽,因為少年滿18歲要考駕照前,必須要上滿交安講習、繳清罰款,只好每週北上陪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位17歲新北少年日常以騎機車代步,幾年來多次被警察攔撿取締,必須強制參加交安講習50次,欠繳罰金高達百萬。

少年原本不以為意,豈料等到可以考駕照的時候才發現,必須要先上完50堂講習、繳清百萬罰款後才能考照,他才求助住在台中的媽媽北上解決。媽媽為了讓少年可以儘快考照,也只能每週北上陪少年到處上「未滿18歲未成年無照駕駛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專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