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武嶺「真的塞爆」 連假車龍24小時不停!成全台最高夜市

▲▼合歡山即時影像。(圖/翻攝即時影像監視器)

▲合歡山武陵亭國慶連假成為24小時不打烊夜市。(圖/翻攝即時影像監視器,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中秋連假網路瘋傳一張「合歡山武嶺塞爆」的照片,讓許多本來打算前往的遊客嚇到退房,引起業者叫苦連天。但其實現在國慶連假合歡山武陵人潮也是不少,甚至到半夜都還是人滿為患,堪稱24小時不打烊的合歡山夜市。

從即時影像監視系統可以看到,10日早上7點合歡山武陵亭就已經擠滿遊客,停車場已經停滿。其它像是昆陽停車場、遊客服務中心等都是車滿為患、一位難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歡山即時影像。(圖/翻攝即時影像監視器)

▲▼合歡山爆人潮,昆陽停車場、遊客服務中心等都是車滿為患、一位難求。

▲▼合歡山即時影像。(圖/翻攝即時影像監視器)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通往合歡山的台14甲線從9日一早就開始湧現車潮,車多狀況一直持續到凌晨,還有網友透過武嶺停車場監視器畫面,發現都是密密麻麻的人潮,驚呼「都不用睡覺休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