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台灣!殲-15「模擬對島打擊」精準命中 28秒影片大秀肌肉

▲▼中國發佈殲-15對島攻擊影片 劍指台灣。(圖/央廣軍事)

▲殲-15模擬對島攻擊影片截圖,期間還有穿越山谷、躲避雷達的畫面。(圖/央廣軍事)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解放軍近期動作頻頻,在雙十國慶前夕,《央廣軍事》9日發佈28秒的「殲15編隊模擬對島打擊」影片,稱近日在渤海演習中,以航空母艦載機殲-15「對海島目標進行打擊」、「精準命中」。東部戰區於當日下午轉載這部影片。

▲▼中國發佈殲-15對島攻擊影片 劍指台灣。(圖/央廣軍事)

▲殲-15對島攻擊影片截圖。(圖/央廣軍事)

《央廣軍事》9日在官方微博釋出影片,並稱連日來,海軍艦載航空兵某部在渤海某空域,組織殲-15艦載戰鬥機開展多課目實兵戰術對抗訓練,類比對海島目標進行打擊;在演練中,殲-15編隊穿越山谷、躲避雷達、低空掠海、搜尋目標,隨後精準命中!

▲▼中國發佈殲-15對島攻擊影片 劍指台灣。(圖/央廣軍事)

▲類比對海島目標進行打擊。(圖/央廣軍事)

與此同時,遼寧海事局9日下午也連續發佈「遼航警0206」、「遼航警0207」、「遼航警0208」3個航行警告,宣佈解放軍9日16時至16日16時、9日18時至15日12時、11日至17日每天6時至18時,在黃海北部執行軍事任務及實彈射擊,任務範圍涵蓋大連軍港南方海域,及位於黃海北部中間的兩個海區。

此外,遼寧海事局於6至7日,分別發佈「遼航警0204」及「遼航警0205」通報,宣佈解放軍在7日8時至16時、8日7時至20時,在渤海海域執行軍事任務。

演習地點位於遼東灣葫蘆島軍港南方海域,涵蓋遼東灣的覺華島、磨盤山島、閻家山島及張家子島。值得注意的是,央廣軍事微博9日發佈的影片中,殲-15模擬炸射的海島目標即為閻家山島。

►►影片傳送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