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案槍手「羈押房41天變老大」 身形腫一圈!看守所還原真相

槍擊館長的劉姓男子正面照曝光。(圖/記者陳以昇攝)

▲館長案槍手、有竹聯幫寶和會背景的劉丞浩。(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館長案槍手、有竹聯幫寶和會背景的劉丞浩,涉及殺人未遂罪被收押禁見。有消息傳出,劉丞浩被關押的41天已經成為羈押房內老大,身形明顯腫了一圈,對此北所9日晚間緊急發聲明還原事情真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劉丞浩在看守所內如同老大,雜事均由2名室友代勞,加上生活規律及看守所伙食不錯,身形明顯腫了一圈。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此北所9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劉員羈押期間與同房室友相處情形正常,房務亦與同房收容人共同分擔,並無「成為羈押房老大,雜事都由室友代勞」之情事;另所內訂有收容人生活作息表,收容人作息均按表操課;伙食部分則由該所依羈押法及相關規定供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