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7歲外甥對嘴狂灌鮮奶!她機會教育「整罐倒掉」網友看法超兩極

▲▼豆漿,牛奶。(圖/翻攝自pixabay)

▲為了教育外甥,她一氣之下倒掉整罐鮮奶...(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一名女網友9日在臉書抱怨,7歲外甥近期感冒還沒好,但一起床就開冰箱,對嘴狂灌她前一天買的高級鮮奶。她心想,平時明明有教導孩子「不告而取謂之偷」、「飲料一定要倒杯子」,講都講不聽,所以一氣之下倒掉整罐牛奶,希望藉此機會教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今天一起床,就看到姊姊兒子拿著她的鮮奶狂灌,立刻氣得把牛奶搶過來,當著孩子的面整罐倒掉,「不然我覺得那個死小孩根本學不會教訓!」

原PO說,她平時教導外甥,不管是飲料、牛奶還是食物,一定經過主人的同意才可以吃,飲料也要倒杯子,但孩子講不聽,現在看到想吃想喝的就拿起來大快朵頤,「所以我今天真的怒了,把整罐初鹿牛奶直接倒掉!」

事後,原PO叮囑外甥,「以後只要我買的東西、飲料,沒經過我同意就吃喝,直接倒掉丟掉,就算大人都在睡覺,也要叫醒再請大人倒杯子喝!」

文章一出,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認為,「會不會學你倒掉」、「這麼做不是教訓,是溺愛」、「你這是在教訓自己」、「你會老,他會大」、「你不許別人喝,就要在上面寫名字,同一家人用冰箱,小孩會以為是媽媽買的」,「妳應該優先教育你姊姊或姊夫」、「這算哪門子的教訓」、「沒有切膚之痛,是不會有警惕作用的」。

不過,也有人贊同原PO做法,「幹得好,好療癒」、「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我女兒直接喝,我都叫他全部喝完、不准倒掉,一次以後就不敢直接喝了」、「你好仁慈,多次講不聽,我會倒在他頭上」、「我會叫他10分鐘內灌完」、「沾到口水容易壞,是我就會逼他整罐喝掉,讓他喝到吐,以後就會乖乖倒杯子」掀起熱議。

▼貼文引發熱議,但網友們看法很兩極。(圖/爆怨公社,下同)

▲▼7歲外甥對嘴狂灌鮮奶!她機會教育「整罐倒掉」兩派看法差很大。(圖/爆怨公社)

▲▼7歲外甥對嘴狂灌鮮奶!她機會教育「整罐倒掉」兩派看法差很大。(圖/爆怨公社)

▲▼7歲外甥對嘴狂灌鮮奶!她機會教育「整罐倒掉」兩派看法差很大。(圖/爆怨公社)

►用過必回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