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要來了!售價一次看 價差可達「2萬元」...爆有7美色

▲▼蘋果,iPhone,手機,新品。(圖/路透社)

▲蘋果將於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舉行第二波秋季發表會。(圖/路透社)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果粉最期待的iPhone12 終於要來了!蘋果將於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舉行第二波秋季發表會,到時iPhone 12更多細節都會揭曉。不過在發表前早已被爆料了許多消息,包括價格、顏色、確切開賣時間,這裡一次統整讓大家看明白。


果粉相當關注的價格方面:

據傳iPhone 12 起價為 649 美元(約新台幣1.86萬元),最貴價格則為1,399 美元(約新台幣4萬元),等同價差可達2萬元。

iPhone 12 Mini(5.4吋)售價:

64GB :649美金(約新台幣1.86萬元)

128GB:699美金(約新台幣2萬元)

256GB:799美金(約新台幣2.3萬元)

--------------
iPhone 12 Max(6.1吋)售價:

64GB:749美金(約新台幣2.1萬元)

128GB:799美金(約新台幣2.3萬元)

256GB:899美金(約新台幣2.6萬元)

--------------
iPhone 12 Pro(6.1吋)售價,無64GB容量:

128GB:999美金(約新台幣2.9萬元)

256GB:1099美金(約新台幣3.14萬元)

512GB:1299美金(約新台幣3.7萬元)

--------------
iPhone 12 Pro Max(6.7吋)售價,無64GB容量:

128GB:1099美金(約新台幣3.14萬元)

256GB:1199美金(約新台幣3.4萬元)

512GB:1399美金(約新台幣4萬元)

--------------

▲▼蘋果官網公布10月13日舉行特別發布會。(圖/翻攝apple.com)

▲主視覺圖的設計由4圓形重疊組成。(圖/翻攝apple.com)

果粉期待的顏色方面:

據了解, iPhone12 mini 將會推「黑、白、藍、紅、黃或珊瑚色」等 6 色;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則只有有黑、白或銀色,總體算起來可能共有7色。其中這次主視覺圖由4圓形重疊組成,可發現有漸層藍色、橘色,可能就是外傳很久的「海軍藍色」和「珊瑚色」,是否就是上述的藍色與珊瑚色還未可知。

開賣時間為何時?

根據科技新報的報導指出,依照蘋果官方先前的慣例,iPhone 12 發表會的當周五(16 日)將會開放果粉預購,並在隔周五(23 日)正式開賣。

▼iPhone 12 規格預估整理圖。

▲iPhone 12。(製表/記者謝仁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