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魔女姊姊瘋了!廖奕琁入戲「關飯店7天沒出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廖奕琁在《浪漫輸給你》飾演賀明莉,從一開始的流氓姊姊、為搶奪集團董事長寶座,做出一連串如女魔頭般的冷血行徑,到後來變成發瘋神經女,當桀驁不馴的個性被消耗殆盡後,又成了想保護家人、拯救家族企業的俠女,與原本對立的弟弟張立昂聯手奪回家產,讓她大喊:「非常過癮!」

▲《浪漫輸給你》被關精神病院 廖奕琁接近崩潰邊緣  。(圖/三立提供)

▲角色被關精神病院,廖奕琁接近崩潰邊緣 。(圖/三立提供)

劇中廖奕琁的媽媽蕭瑤重男輕女,甚至希望她可以替弟弟許孟哲頂罪,導致她的內心有著強烈的不公平感,卻又渴望家人的愛,從小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只能自己爭取,造就她偏激的個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漫輸給你》被關精神病院 廖奕琁接近崩潰邊緣  。(圖/三立提供)

▲許孟哲劇中飾演廖奕琁弟弟。(圖/三立提供)

現實生活中廖奕琁有一個小她一歲的弟弟,卻從來沒有感受到父母的偏心,從小對小孩就是公平對待,她說買玩具禮物時,爸媽一定都是買兩份,做錯事該懲罰的也不會少,自己聽到有一些長輩覺得女生不需受太多教育、家裡的錢要留給兒子出國唸書、女兒要幫忙工作負擔哥哥弟弟的學費等。都覺得很震撼,很難理解怎麼會有這種不平等的事情發生。

拍攝後期因角色轉折演出近乎接近病態的瘋女人,包括拍攝被關在瘋人院那幾場戲前,廖奕琁把自己關在飯店房間將近一星期都沒出門,也不跟大家聊天,讓自己去感受更多強大的負能量,她笑說:「其實是會上癮的,更期待之後可以再挑戰不同瘋狂程度的角色。」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