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香水」噴過嗎?6款食物系美妝好療癒 珍奶竟然變乳液

編輯/ChiNg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日復一日重複同樣的保養步驟難免會覺得無趣,難道這些每日例行公事就不能有趣一點嗎?小編特蒐六款「食物氣味的美妝品」,無論是台灣人的國粹珍珠奶茶還是派對少不了的披薩,通通幫妳做成了化妝桌上的護手霜、乳液,甚至是香水!讓妳餓都來不及了,絕對再也沒有時間嫌無聊。

#MISTINE MILK TEA BODY LOTION泰國珍珠奶茶保濕乳液

妳沒看錯,這次不把珍奶做成披薩或冰棒,而是抹在身上的保濕亮白乳液,富有珍珠奶茶香氣,巧妙的結合了紅茶與維他命E成分,加上牛奶蛋白大大的提高了護膚的成效,讓妳的肌膚甜嫩到螞蟻都想咬一口。

▲▼MISTINE MILK TEA BODY LOTION泰國珍珠奶茶保濕乳液。(圖/翻攝自nextshark.com)

▲珍珠奶茶保濕乳液,定價為99泰銖(約NT$91)(圖/翻攝自nextshark.com)

#THE SAEM得鮮芒果/蜜桃巧克力派護手霜

繼先前韓國國民女神IU以及GD權志龍代言巧克力派護手霜後,轟動一大票粉絲們,驚呼「怎麼能這麼逼真!」,這次韓國品牌The Saem接力上一波的創意推出芒果及蜜桃口味的巧克力派護手霜,外型同樣像極了真的巧克力派,可愛又精緻。

▲▼THE SAEM得鮮芒果/蜜桃巧克力派護手霜。(圖/翻攝自thesaemcosmetic.com)

▲▼THE SAEM得鮮芒果/蜜桃巧克力派護手霜。(圖/翻攝自thesaemcosmetic.com)

▲巧克力派護手霜,定價約NT$169(圖/翻攝自thesaemcosmetic.com)

#曼秀雷敦 抹茶溫感高保濕潤唇膏

大家愛用的小護士曼秀雷敦也來參一咖,質地原本就滑順如奶油般的潤唇膏加入宇治抹茶的萃取物,塗上後在嘴唇散發抹茶的淡淡清香,是清爽不甜膩的好選擇,抹茶控們快入手。

▲▼曼秀雷敦 抹茶溫感高保濕潤唇膏。(圖/翻攝自mentholatum.com)ㄒ

▲曼秀雷敦溫感高保濕潤唇膏,抹茶口味。(圖/翻攝自mentholatum.com)

#氣味圖書館 煉乳/香草冰淇淋/披薩口味香水

台灣香水品牌「氣味圖書館」致力於蒐集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氣味,因此將許多我們平時熟悉的味道放進香水裡,光是煉乳或是香草冰淇淋口味都還不足為奇,披薩口味的香水妳噴過嗎?究竟是什麼口味的披薩呢...希望沒有鳳梨。

▲▼氣味圖書館 煉乳/香草冰淇淋/披薩口味香水。(圖/翻攝自scentlibrary.com.tw)

▲▼氣味圖書館 煉乳/香草冰淇淋/披薩口味香水。(圖/翻攝自scentlibrary.com.tw)▲▼氣味圖書館 煉乳/香草冰淇淋/披薩口味香水。(圖/翻攝自scentlibrary.com.tw)

▲食物氣味香水,披薩香水目前官網已售完,定價均為NT$880(圖/翻攝自scentlibrary.com.tw)

#不二家X AQUA SAVON牛奶糖口味香水

童年裡糖果的霸主非不二家莫屬,日本老字號品牌跨界與香水品牌AQUA SAVON攜手推出牛奶糖口味的香水,瓶身以經典靈魂人物Peko醬為包裝,而香水本身則是帶有濃郁奶味,噴一下相信能勾起不少兒時回憶。

▲▼不二家X AQUA SAVON牛奶糖口味香水。(圖/翻攝自fashion-press.net)
▲定價為2,700日圓(約NT$740)(圖/翻攝自fashion-press.net)

#SKINAZ MOZZARELLA 奶酪起司乳霜

讓起司控們最沒抵抗力的肯定就是那拉不斷牽絲,如果這麼特殊的口感有一天變成乳霜呢?韓國品牌SKINAZ推MOZZARELLA乳酪口味的美白乳霜,除了氣味外,質地真的就跟起司一樣讓妳用一次就跟著「藕斷絲連」。

▲奶酪起司乳霜,定價為37,000韓元(約NT$914)

►南韓必喝首爾牛奶的「沙龍奶茶」 伯爵茶、阿薩姆讓茶香更入味

►村上隆「小花氣泡水」巨可愛必搶! 微笑模樣跳上玻璃瓶好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