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背部緊不是最佳狀態 卡本特:很高興多1天休息

▲▼中職卡本特 。(圖/記者李毓康攝)
▲卡本特。(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9日13比2打敗富邦悍將,樂天洋投卡本特(Ryan Carpenter)多休息1天,先發6局失掉1分自責分,賽後卡本特表示,很高興有多1天休息。

本場卡本特先發6局,用了94球,66個好球,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1次四壞球,失掉1分自責分,拿下個人本季第9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卡本特表示,前面幾局投起來有點沮喪,都被先上壘,當下狀況想要控制下來,特別是第一個打者,至少要抓下第一個打者,用盡全力先把第一個出局數抓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身體不舒服多休1天才上場先發,卡本特表示,昨天自己身體狀況不是那麼理想,跟教練團討論,希望不要在不完全的狀況下上場,背部有點緊緊的,平常多少會有這種狀況,比賽中間還要熱敷,很高興有多1天休息,可以投得更好,今天狀況已有比較好轉,但還不是最好狀態,前2局還是狀況很多。

摩洛哥優油下殺5.3折! 神級護髮、用過狂推坑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