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市多又爆了「隊伍排到賣場外」 當地人放棄進場:超恐怖

▲▼             。(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原PO(左圖)和網友(右圖)分別拍下台中好市多盛況。(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每到假日,好市多(Costco)就會湧入逛街人潮,今(9)日是國慶連假第一天,好市多果然大排長龍,尤其是台中店,入場隊伍長到讓人傻眼!就有網友在臉書《大里人聊天室》回報好市多賣場內狀況,直呼「為什麼連假不出去全部都擠進來呢?」其他台中人也紛紛留言,「早上去排,外面停車場真的超扯!」

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強調自己是「陪買的司機」,只見畫面中滿滿的都是人,而且已經看不出來到底是在排入場、結帳還是等電梯。就有網友猜測「眼前的看起來是在排隊等著準備搭手扶梯進場,那左邊那一排車上都已經裝滿物品的又是在排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隊伍排到賣場外,讓本來想進場的人直接放棄。(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不少人則是紛紛回報現場情況,「假日能夠在附近找得到車位都超強」、「排好排滿,滿到入口」、「本來要去 看到那麼多人在外面排隊⋯ 放棄」、「早上去排到外面停車場真的超扯= =」。

還有網友留言大抱怨「這已經是常有的事了!雖然我也很納悶,居然連一般假日,非連假期間,都是這樣@@」、「好煩,續會都沒動力了」、「期待,北屯快開好市多分店,分散南屯店人潮」、「台中大概再多開五間才不會塞吧」、「太厲害了,我去過一次就不想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