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4》錄影邰智源挑戰返校鬼屋 嚇出一身汗哀喊「險去掉半條命」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邰智源主持《木曜4超玩》節目,日前錄影時偽裝成大嬸模樣,在大街上拿下口罩說這裡現在沒人,沒有人認出他們,工作人員虧他只秋三秒,邰智源卻被爆料睡覺時會放溫妮的新歌《問你喲》,更打趣說著:「原來阿公(指邰智源)平時對溫妮那麼嚴厲,內心原來是這麼的愛。」讓邰智源見笑轉生氣,形容:「溫妮這個芭樂歌真是厲害,再過兩個星期我可能就要去看醫生了!」

▲▼邰智源、坤達、KID。(圖/friDay影音提供)

▲邰智源、坤達、KID日前錄影大玩變裝。(圖/friDay影音提供)

邰智源自招怕鬼,他在闖入鬼屋時,把自己的頭都矇住了,只露出雙眼,低著頭走路,又因為害怕抬起頭看了2秒馬上低頭,在鬼屋裡狂抖,嚇得一身都是汗,無力地喊:「我們趕快走好不好?」、「我們為什麼不趕快走呢?」又嘀咕的說:「這有什麼好看?」突然又一個從後方追出來的人影,讓他驚慌失措。

KID坦言自己雖然戴上面具,但聲音辨識度高,容易被民眾認出,他與坤達在偽裝途中,還巧遇媒體在訪問電影《可不可以我也喜歡你》主演陳妤與大鶴,本來想閃避被認出的可能,在討論後決定正面對決,好在大鶴等人有默契的沒揭穿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