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相約攀八仙山主峰…男步行1km突癱軟倒地!急救後仍不治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4名男子和5名女子9日上午相約攀登標高2366公尺的八仙山主峰,一行人走到登山步道1公里處時,其中62歲李姓男子突然倒地不起,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台中消防局獲報後趕往,李男明顯死亡,並未送醫,死因有待檢方相驗。

▲▼台中1男子攀登八仙山主峰,突然倒地急救不治。(圖/民眾提供)

▲台中1男子攀登八仙山主峰,突然倒地急救不治。(圖/民眾提供)

▲▼台中1男子攀登八仙山主峰,突然倒地急救不治。(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上午9點多獲報,指有人在八仙山步道約1公里處暈倒,趕緊派出消防人員10人、救護義消2人、谷關派出所2人、麗陽工作站2人和山難搜救協會2人前往搶救,約1小時後到達現場,消防人員發現,患者無呼吸心跳,AED不建議電擊,也給予CPR急救仍告不治,於是請求支援協助搬下山。

消防人員在12點15分回到登山口,已向家屬說明,後續交由員警處理,死因有待檢方相驗,同行友人難過表示,大家常會相約爬山,上午出發前沒有異狀,不知怎麼就突然倒地不起,一切靜待警方釐清。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