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控看過來!樂高主題樂園落戶上海金山楓涇 2023年後營運

▲▼上海樂高公園概念圖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樂高樂園將進駐上海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樂高主題樂園最新進展來了!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上海金山區宣佈,上海樂高主題樂園落戶金山區楓涇鎮。除此之外,在樂高樂園度假區還將建成一座不少於250個房間的全場景式樂高主題酒店。

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總投資5.5億美元建設,預計2023年後營運。

此前,大陸首個樂高樂園2019年9月宣佈簽約落戶四川,由英國梅林集團規劃、運營和管理,中軍天信(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和成都環球世紀會展旅遊集團聯合投資建設。

▲▼上海樂高公園概念圖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上海樂高主題酒店概念圖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位於眉山的樂高樂園占地365畝,總建築面積15.9萬平方公尺,預計總投資30億元人民幣,2023年開業。樂園整體規劃為主題樂園、水樂園、體驗式消費三大區域,包含樂高積木大街、樂高城市、恐龍島、樂高水樂園等10餘個板塊,在保留國際化標準的同時,也將充分體現大熊貓等中國元素。樂高樂園建成後,預計每年將接待遊客1000萬人次以上,帶動就業1萬人以上。

根據官方資料,全球目前有8座樂高主題公園營運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