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爆參演《蜘蛛人3》! 「接續鋼鐵人當導師」瘋猜和電光人有關

2020年10月9日 12:05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奇異博士」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9日被爆出將加入《蜘蛛人3》,而且要在裡面擔任「蜘蛛人」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的導師,並將在10月底於美國亞特蘭大開拍。

▲奇異博士將加入《蜘蛛人3》。(圖/翻攝自iMDB)

▲奇異博士被爆將加入《蜘蛛人3》。(圖/翻攝自IMDb)

在《蜘蛛人:返校日》和《蜘蛛人:離家日》中,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飾演的小蜘蛛彼得帕克面臨一連串的考驗,分別在「鋼鐵人」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由小勞勃道尼飾演)和尼克福瑞(Nick Fury,由山繆傑克森飾演)帶領和教導下逐漸成為獨當一面的英雄。

▲奇異博士將加入《蜘蛛人3》。(圖/翻攝自iMDB)▲奇異博士將加入《蜘蛛人3》。(圖/翻攝自iMDB)

▲漫威系列的2部《蜘蛛人》分別有鋼鐵人和尼克福瑞帶領蜘蛛人。(圖/翻攝自IMDb)

綜合外媒報導,奇異博士將加入《蜘蛛人3》,而且將接下鋼鐵人和尼克福瑞的導師一角,他的加入也被猜測和日前確定參演的電光人(最後一次出現在2014年《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有關。另外,有消息指出《蜘蛛人3》預計在10月底於美國亞特蘭大開拍,目前漫威和索尼皆無回應。

▲奇異博士將加入《蜘蛛人3》。(圖/翻攝自iMDB)

▲電光人日前確定加入《蜘蛛人3》。(圖/翻攝自IMDb)

事實上,《奇異博士:瘋狂多元宇宙》有消息指出將在這個月於英國倫敦開拍,若奇異博士加入《蜘蛛人3》和拍攝時間屬實,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很有可能要往返英美來完成這兩部大作。

不過依照漫威位來電影上映計畫來看,《蜘蛛人3》是2021年12月17日,《奇異博士:瘋狂多元宇宙》則為2022年3月25日,中間有一定時間差想必劇組都已經排程好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