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點亮最強「愛台標語」!國慶「最高打卡點」輪播時間曝光

▲▼台北101點亮最強「愛台標語」!國慶「最高打卡點」輪播時間曝光。(示意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將於國慶日點亮網友投稿「最強愛台標語」!(示意圖/台北101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10月10日雙十國慶即將登場,文化總會攜手台北101發起「國慶光雕」系列活動,祭出「標語點燈」計畫,並在文總臉書粉絲專頁舉辦徵件比賽,向網友徵集「愛台灣最強SLOGAN」。今(9)日公布最後徵選結果,包括「婆娑之島,堅韌之國」等,獲選者的創意會在台北101被點亮,將於9日至10日晚間18:30-22:00輪播,成為國慶「最高打卡點」!

文化總會發言人湯佩儀表示,此次徵件活動一出,網友們各個文思泉湧,短短幾天便吸引許多投稿,有人一下就丟出3句愛台標語,還有一位網友靈感大爆發一次寫下10幾句,展現自己對台灣滿滿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評選出6句「最強愛台標語」,包括台灣邁進,你我同行」、「今年,台灣閃耀世界」、「婆娑之島,堅韌之國」、「經過2020,你怎麼捨得不多看她一眼:溫暖自信的台灣」、「自信台灣,勇敢前行」、「守住婆娑美麗島。湯佩儀表示,網友的創意無限,難免有遺珠之憾,但大家一顆愛台灣的心都一樣,「那是無法被評選的」。

▲▼台北101點亮最強「愛台標語」!國慶「最高打卡點」輪播時間曝光。(示意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期間限定輪播點燈,將成為國慶「最高打卡點」。(示意圖/台北101提供)

湯佩儀表示,有幾個關鍵字多次出現在投稿標語中,包括「自信」、「閃耀」與「溫暖」等,應該是與今年台灣在對抗疫情有亮眼的表現有關,台灣不僅成功守護國人的健康,甚至「Taiwan Can Help」、「讓世界看見台灣」,這些都是讓國人大大有感的榮耀,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而被選中的「愛台標語」將於10月9日至10月10日,晚間18:30-22:00在台北101的北面外牆輪播,成為「國慶最高打卡點」,文總也歡迎民眾一起慶祝國家的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