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資格賽/梅西主罰阿根廷1比0首勝 生涯已造第1000顆進球

▲▼世界盃南美洲資格賽,阿根廷梅西             。(圖/路透)

▲世界盃南美洲資格賽,阿根廷梅西 。(圖/路透,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2年世界盃南美洲資格賽小組賽第一輪陸續登場,球王梅西(Lionel Messi )所率領的阿根廷對上厄瓜多,最終靠著梅西的操刀點球破門,讓阿根廷以1比0收下勝利。

受到疫情影響,亞足聯(AFC)考量亞洲部分國家疫情仍嚴峻,因此原訂於10月和11月的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及2023年亞洲盃資格賽將延至2021年,不過其他州由各州足球聯盟和當地足協討論決定要如何舉行,而在南美洲資格賽也從原定的3月延期至10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美洲共有10支隊伍,第一輪賽事中阿根廷出戰厄瓜多,梅西睽違325天再度回到阿根廷國家隊,上半場第10分鐘,奧坎波斯(Lucas Ariel Ocampos)在禁區被剷倒,阿根廷獲得點球機會。

第13分鐘由梅西操刀主罰,將球推射進入球門右側死角,阿根廷1比0領先,這也是梅西在國家隊的第71顆進球,同時是職業生涯所製造(射門加上助攻)的第1000顆進球,最終阿根廷就以1比0收下開門紅。

目前阿根廷和烏拉圭都取得一勝,阿根廷下一輪將要交手玻利維亞。

▲▼世界盃南美洲資格賽,阿根廷梅西             。(圖/路透)

摩洛哥優油下殺5.3折 神級護髮、用過狂推坑

關鍵字: 世足資格賽梅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