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書欣神模仿林志玲! 「嗲音配嘟嘴又飛吻」機智改詞粉絲狂讚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虞書欣在《青春有你2》大放異彩,並成功以第二名之姿成為THE9一員,現在不僅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也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日前登上《非日常派對》模仿林志玲,動作和聲音皆相當到位而且還巧妙改詞,引起熱烈討論。

▲虞書欣長相甜美可愛,個性大剌剌廣受歡迎。(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

▲虞書欣長相甜美可愛,個性大剌剌廣受歡迎。(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虞書欣日前登上《非日常派對》,自我介紹的時候突然興奮小踏步站出來,睜著大眼睛配上手勢動作,嗲音說:「晚上好!我超開心的!你們看到我這裡嗎?看看我後面嗎?《非日常派對》現場,嗚~我超開心!開心開心!《非日常派對》現場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有空一定要來喔!超開心!嗚~」

原來這一段是在模仿林志玲之前到訪迪士尼樂園,向網友和粉絲介紹身後的城堡的短片,而虞書欣不只巧妙地將迪士尼城堡改成《非日常派對》,就連重點的2次嗚和最後的飛吻都沒有放過。網友看了都笑說「虞書欣你怎麼什麼都會」、「虞書欣又多了一項技能」、「哈哈哈虞書欣好喜歡模仿漂亮姐姐」。

►虞書欣模仿林志玲片段。

▲虞書欣學林志玲講話模仿的維妙維肖。(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虞書欣學林志玲講話模仿的維妙維肖。(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虞書欣被路人喊楊超越! 秒脫口「一句話」網推爆:情商好高

►虞書欣被拍暴肥照留陰影 露香肩喊話「幫我修副乳」笑翻網

►《以家人之名》開播! 虞書欣應援喊話:為什麼不找我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