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熱褲正妹當荷官超吸睛 清一色男賭客圍桌...他每天爽賺2萬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在大同區私設德州撲克賭場,找來女荷官每天供不特定人士玩牌,再從中抽取利潤,警方發現後聲請搜索票逮人,嫌犯還特意搬家躲避追緝,但最後警方發現新場所位置,再度登門逮人。

警方調查,28歲的吳姓負責人,在大同區私設德州撲克賭場,原本場地設置在太原路上,警方依法請票準備逮人,卻發現吳男已經悄悄搬家,移至重慶北路另起爐灶,隨即再度蒐證向檢察官請票。

▲▼警方將周姓女荷官以及吳姓負責人,依照賭博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周姓女荷官以及吳姓負責人,依照賭博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8日晚上前往攻堅,當場逮捕吳姓負責人以及33歲的周姓女荷官,起出籌碼6萬6840元,抽頭金4萬6000元,現場賭客現金賭資1萬5600元,現場還有9名賭客,均是18至25歲之間的年輕男女。

▲▼警方將周姓女荷官以及吳姓負責人,依照賭博罪嫌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現場查扣賭資之外,還有9名年輕賭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吳姓負責人到案後供稱,因為自己也愛玩德州撲克,找來33歲的女子充當發牌荷官,提供荷官每小時領取4百元的酬勞,自己每天可以賺取2、3萬的抽頭金,訊後依賭博罪將吳、周2人依法送辦。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婦沾血躺捷運站!嚇壞民眾 站務員趕赴她包包又掉出「這東西」

新北男偷萬元腳踏車賣4千 失主兒:都是他害我們遲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