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人落跑超商猛秒灌水600cc 他拖延30分鐘...吹氣結果曝

記者許宥孺、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9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61歲馬姓男子酒後騎車上路,行經一十字路口時右轉未注意路況,當場撞上直行的謝姓騎士,2人皆受到輕傷。不過肇事的馬男案發後隨即棄車逃逸,跑至附近超商猛喝600毫升的水,員警到場後他仍不斷拖延酒測,但耗了30多分鐘酒測值仍超標,立即被帶回派出所依法偵辦。

▲▼酒駕肇逃超商猛灌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馬姓男子酒駕後肇事逃逸,只見他跑至附近超商猛灌水,一心想拖延酒測。(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酒駕肇逃超商猛灌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到場時發現肇事男子並未在現場,經目擊民眾指稱才知,原來他跑到超商灌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酒駕肇逃超商猛灌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馬男9日凌晨0時39分酒後騎車上路,在行經三多、福建街口處時,右轉不慎撞上31歲騎乘機車的謝姓民眾,2人雙雙雷殘,所幸都只受到輕傷。事後謝男報警處理,未料警方到場時卻不見馬男人影,經一旁目擊民眾指稱才知,原來案發當下他馬上棄車逃逸,衝到對面的超商猛灌600毫升礦泉水,遂立即派員前往逮人。

馬男遭逮後第一時間否認喝酒,供稱是一時心慌才離開現場,但警方要對他進行酒測時,他卻一再拖延,甚至還打電話請求朋友來派出所,就這樣在警局耗了30多分鐘,不過最後酒測值仍高達0.28,明顯超標,目前全案調查後依公共危險及肇事逃逸案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酒駕肇逃超商猛灌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肇事男子被帶回警局時還請朋友前來幫忙拖延,不過耗了30多分鐘酒測值仍超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