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訪友迷路!大膽男打赤膊「躺墳墓上睡覺」 民眾目擊嚇報警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勢派出所警員林鈞民帶回張簡姓男子,聯絡上家人,叫計程車送他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勢派出所警員林鈞民帶回張簡姓男子,聯絡上家人,叫計程車送他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張簡(複姓)姓男子,躺在屏東縣竹田鄉一塊農地墳墓旁,上半身赤裸,嚇壞民眾報警,警方趕到,確認他還有呼吸心跳,聯絡救護車欲將他送醫,他不願意,警方以巡邏車載他回派出所,查出他身分。他表示,騎單車到屏東訪友,因對路況不熟悉,就隨地在農田的墳墓旁睡覺。警方連絡上他家人,代叫計程車送他返家。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勢派出所警員林鈞民帶回張簡姓男子,聯絡上家人,叫計程車送他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男子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休息。 

潮州警分局西勢派出所警員林鈞民執行於日前17時許執行勤查勤務時,接獲110報案派出所通報在竹田鄉屏81-2縣道旁,有民眾需要警方協助,立即前往了解,發現農地內有座墳墓,墳墓上躺著一名男子,該男子上半身裸體、下半身僅用一件衣服遮蔽。

林員除聯絡119救護車前來救援外,並上前確認他還有呼吸心跳等生命徵狀後,便叫醒他詢問其身體狀況,等救護車到達,救護人目員初步檢查並詢問是否身體有不適之狀況,張民表示身體無異狀,不願配合前往醫院就醫。

警方隨後以M-POLICE警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比對查詢出他身分,發現他設籍高雄市大寮區,連絡上他家人,期間,警方還提供餐點果腹並代叫計程車送他返家。

►Her今天推出澳洲萬用木瓜霜25g x 4入,原價1320元,特價499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