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三冠王德保拉除獅有一套 統一推布雷克守護龍頭

▲德保拉 。(圖/中信兄弟提供)

▲德保拉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洲際主場迎戰統一獅,今(9日)推出三冠王德保拉繼續挑戰勝投新高,獅隊派出布雷克掛帥全力搶勝。

德保拉走出開季低潮後,目前已累積14勝,24場先發,共拿下15場優質先發與富邦悍將索沙暫同時並列勝投第一,防禦率3.37和170次奪三振都是排名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保拉本季7場面對統一,有過一場完投,戰績5勝1敗,防禦率2.14,左打或右打,被打擊率均在2成左右。

布雷克下半季加入球隊,對兄弟最有心得,3場先發奪2勝,還沒嘗過敗投,對戰防禦率3.38,被打擊率0.145,不過上周投1休4大爆炸,投2.2局失11分。

下半季戰況膠著,各隊剩下不到10場比賽目前統一與富邦並列第一,兄弟以1.5場勝差,排名第三緊追在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