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伴娘摟住新郎強吻」 新娘瞬間凝固…主持人1句話神救場!

▲▼婚宴現場伴娘抱住新郎強吻。(圖/翻攝自微博)

▲婚禮現場伴娘抱住新郎強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段婚禮影片日前在大陸微博流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一名伴娘在婚禮上,突然提起裙子奔向新郎,當眾人面強吻新郎。據悉,當時現場氣氛瞬間凝固。

日前,商丘一名婚禮主持人分享了一段實拍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伴娘正在給新人送祝福,剛說完「以後爆美、爆富」,突然走上前擁抱新娘,緊接著衝到新郎面前,抱住新郎狠狠親了一口。面對這樣一個尷尬的場景,主持人火速一句話神救場,「哈哈哈,還有我呢?」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稱,這是有故事啊,「防火防盜還要防閨蜜」、「這個伴娘絕對是會覬覦別人老公的人」、「這個伴娘不是省油的燈」、「自己請的伴娘,沒想到是只啄木鳥」、「這位新娘連賊都分不清楚,竟然叫來做伴娘」、「貴圈真亂」、「伴娘心想,我得不到的,我就毀了」、「這倆有一腿?腦補出一堆故事情節」。

對此,婚禮主持人表示,在現場新娘的臉瞬間就尷尬了,「不過,真不知道這背後有什麼樣的故事。」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