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紅隊痛哭求救吳宗憲! 鼻酸對話曝:不想讓任何人取代黃隊

2020年10月9日 07:39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過世後,《綜藝玩很大》停錄將近半個月,直到7日才到澎湖重啟錄影,由吳宗憲(憲哥)暫時頂替小鬼,扛下黃隊小隊長的位置。近來,紅隊發文曝光背後始末,文中提到會讓憲哥接下黃隊,其實是因為不想要其他任何人取代那個位置。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吳宗憲曝重新錄影日期。(圖/翻攝自《玩很大》IG)

▲小鬼(右起)生前與吳宗憲、KID合作主持《綜藝玩很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玩很大》IG)

《綜藝玩很大》官方IG於8日發文,提到自從小鬼離世之後,團隊遲遲沒有勇氣決定開工日期,「看到憲哥,我總是哭,那天,一定得決定要開錄,還是要重播一段日子。」於是,紅隊決定找吳宗憲討論此事,「硬著頭皮,又去找您,我又哭了說我沒辦法,也還不想讓任何人,取代那個黃隊位置。」

▲《玩很大》新制服。(圖/翻攝自玩很大IG)

▲小鬼過去在節目中是黃隊隊長。(圖/翻攝自《玩很大》IG)

當紅隊無助地詢問吳宗憲到底該怎麼辦,對方便給出義氣答覆,「您拍拍我,說沒關係,我來扛,憲哥,謝謝你。」雖然文中並未透露是哪位工作人員與憲哥的對話,但已能代表整個紅隊的心聲,不僅讓網友紛紛鼻酸淚崩,就連女星篠崎泫看了也忍不住嘆,「天啊這段整個眼眶紅,紅隊真的辛苦了。」

▲▼玩很大。(圖/翻攝自Facebook/綜藝玩很大)

▲▼玩很大。(圖/翻攝自Facebook/綜藝玩很大)

▲吳宗憲卸下關主身分,一肩扛起黃隊隊長一職。(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全文】

#20201008
那一天之後
我們遲遲沒有勇氣
決定開工日期
看到憲哥
我總是哭
那天
一定得決定要開錄
還是要重播一段日子

硬著頭皮
又去找您
我又哭了
說我沒辦法
也還不想讓任何人
取代那個黃隊位置
問您怎麼辦

您拍拍我
說沒關係
我來扛

憲哥 謝謝你

#澎湖玩很大
#一直想念
#都會好的

►玩很大直播/紅隊突備大禮…吳宗憲一打開「是黃隊制服」 KID嗨翻:謝謝鬼哥

許瑋甯率華岡5人幫現身! 哽咽爆淚憶小鬼:想哭就努力笑

吳宗憲追思音樂會上擲骰 一看圖案「黃鴻升真的在」

坤達「把黃鴻升刺在背上」 KID:希望他一輩子陪我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