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爽吃牛丼!他挖出「啃過雞腿」瞬間沒食慾...老闆神回1句 網氣炸

▲すき家牛丼。(圖/記者黃士原攝)

▲牛丼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士原攝)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餐廳衛生環境真的要做好!一名網友抱怨,日前他外帶一份牛肉蓋飯回家,攪拌均勻後才吃了一口,準備挖第二口時竟發現一整隻「吃過的雞腿」,當下氣炸回去找老闆理論後,沒想到卻得到這句回應,讓他相當傻眼。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稱,7日中午外帶了一份牛肉蓋飯回家後,一如往常的將飯與配菜攪拌均勻,當下沒多想吃了一口,正準備要吃第二口時竟撈到「硬硬的東西」,仔細看發現「像吃過的雞腿」,讓他瞬間崩潰,完全沒食慾。

▲▼牛肉蓋飯裡藏一隻啃過的雞腿,老闆說法很牽強。(圖/翻攝爆怨公社)

▲牛肉蓋飯裡藏一隻啃過的雞腿,老闆說法很牽強。(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氣到回店家理論,沒想到老闆竟回說「這個雞腿是附的」,讓他相當無奈,錄下影片讓大家評理。影片顯示,一隻明顯被吃過的雞腿,就這樣硬生生放在牛肉蓋飯裡,看起來不像是附贈的。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噁喔」、「好噁!還吃過的,是買到廚餘嗎」、「太牽強了吧」、「我不信這是附的....」、「是附的沒錯,只是是吃過的」、「檢查一下肉有沒有在飯裡,確定沒有就真的有問題」、「太可怕了」、「你沒反吐他說,牛肉蓋飯付雞腿骨,你他X當我傻?」

►萬用神膏必須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