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碼《天能》保險箱面紗!宋偉恩淚眼曝超動人「成長密碼」

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一路到新聞主播,再回歸最愛的..

記者李承家/綜合報導

神秘金庫、超狂倒車實測,羅伯派汀森都搞不懂的燒腦《天能》,本週立喆與部長獨家獨家「幕後破解」給你看!宋太太敲破碗、犬系男神宋偉恩來了!邊健身邊秀給你看花式超大肌,還加碼解鎖這位電眼男神的甘苦「成長密碼」,超感性專訪首度在《星光好選喆》獨家曝光!

▲▼燒腦神片《天能》討論度居高不下。(圖/華納兄弟提供)

▲燒腦神片《天能》討論度居高不下。(圖/華納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羅伯派汀森都看不懂的超燒腦《天能》,神秘金庫真的可以任意破解?倒車逆行能在街頭真實上演?不管是《玩命關頭》系列馮迪索、保羅沃克的超經典偷金庫戲碼,還是《不可能的任務》阿湯哥的高壓金庫冒險,本週立喆帶你一次了解!

▲▼解碼超燒腦神片《天能》。(圖/星光好選喆)

▲主持人立喆挑戰超燒腦神片《天能》的倒車逆行特技。(圖/星光好選喆)

▲▼解碼超燒腦神片《天能》。(圖/星光好選喆)

▲資深影評人部長擔任本集特別嘉賓一起解碼燒腦神片《天能》。(圖/星光好選喆)

好懷念《HIStory3——那一天》的「香菇CP」?《莎姆雷特》王子要來啦!新生代男神宋偉恩近期作品多樣、工作滿檔,接續出演《俗女養成記2》、互動式劇場《歡迎光臨主廚之家》、舞台劇《莎姆雷特》,又以和黃雋智搭擋的「香菇CP」成功坐穩男神大位。

▲▼宋偉恩獨家健身專訪。(圖/星光好選喆)

▲宋偉恩獨家健身專訪將在今天(9日)下午一點首度曝光。(圖/星光好選喆)

平常以魔性笑聲、超強好勝心突出的宋偉恩,首度在鏡頭公開自己的成長故事,時常在鏡頭前放肆大笑的宋偉恩,聊起過去的演藝空白期,也難得在《星光好選喆》留下男兒淚。宋太太們快敲破碗的獨家專訪,今天(9日)就要公開啦!

▲▼宋偉恩獨家健身專訪。(圖/星光好選喆)

▲▼宋偉恩難得在鏡頭前展現感性的一面。(圖/星光好選喆)

▲▼宋偉恩獨家健身專訪。(圖/星光好選喆)

本週要送好選喆粉絲Tree Action健身必備法寶!只要在節目播出時,按讚、分享、留言就有機會獲得!記得訂閱Youtube頻道《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還有《電癮好選喆Top Movie Picks》,每週不定時上片,讓你天天跟大明星0距離!
請訂閱【電癮好選喆Top movie picks

FB 簡立喆主播

IG CHIENLIZ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