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防疫之光愛微科婦幼展現身 寶寶的第一支智慧體溫計

▲▼ 婦幼展,台北貿易,添寶,智慧體溫計,寶寶,嬰兒,發燒。(圖/添寶提供)

▲今年在防疫戰役中揚名國際的台灣之光「添寶Temp Pal智慧體溫計」現身台北國際婦幼展。

圖、文/添寶提供

世界上最小的智慧體溫計,其實最早發明是為了照顧寶寶而辛勞的父母們,在寶寶發燒的夜晚,你曾經半夜多次起床為寶寶量測體溫,擔心得睡不好嗎?讓醫療科技來幫助您。

輕薄如郵票大小的貼片,在孩子發燒的夜晚,也能進行不間斷監測並自動記錄體溫傳送到手機上,發燒警示,立即通知,不再擔心孩子發燒了而後知後覺,更可提供連續性紀錄,方便醫生做更好的診斷。讓您的睡眠不打擾,對孩子的關心也不間斷。不只創新、科技,更是現代父母智慧生活的好幫手。

研發添寶Temp Pal智慧體溫計的初衷,是出自於創辦人曾軍皓自己在太太備孕過程量測基礎體溫、及小孩出生後夜間照護發燒體溫的不便,因此運用台灣的科技強項,開發出世界最輕、最薄,沒有異物感的體溫貼片,並揚名國際。

原價$2,499的「添寶Temp Pal智慧體溫計」,在台北世貿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特獻價$1,999,使用振興券更只要$1,899;10/1-10/30為「添寶品牌月」,各大通路全面9折。

添寶Temp Pal智慧體溫計:https://lihi1.com/BJKM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