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戰車翻覆」車長林楷強殉職 軍方安排家屬明早飛金門

▲▼金門戰車勾到電纜翻覆起火,現場救災畫面曝。(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戰車勾到電纜翻覆起火,現場救災畫面。(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吳奕靖、林彥臣/高雄報導

陸軍M41A3戰車在金門烈嶼紅山靶場要回營區,疑車速過快撞斷電線桿致中士林楷強殉職。家住高雄湖內區的家屬在下午接到噩耗,由於事發地點位在金門,家屬無法立即前往,南部八軍團張維新少將就近代表軍方慰問,並且已經安排好專車,明早就會接家屬前往岡山空軍基地再飛到金門處理後事。

林楷強二伯代表受訪表示,現在家屬方面對於資訊跟心情都還很混亂,很多事情也不太了解,不太方便表達意見。

▲▼南部八軍團代表軍方,慰問殉職中士林楷強家屬。(圖/記者吳奕靖攝)

▲南部八軍團代表軍方,慰問殉職中士林楷強家屬。(圖/記者吳奕靖攝)

當地里長受訪表示,她第一時間負責通知家屬,接獲噩耗的反應相當悲痛,軍方的兩名將官已經通知家屬,明天會安排專車載他們前往岡山空軍基地,再飛到金門處理後事。

根據《中央社》報導,林家是平凡家庭,父親做房屋工程,林母在工廠上班,家中共有兩子,林楷強是老二,自嘉南藥理大學畢業後就簽下志願役,預計明年4月退伍。

►萬用神膏必須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