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面對面!川普不爽辯論「被改成線上」 揚言拒絕參加

2020年10月8日 21:13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受美國總統川普健康狀況的不確定因素影響,美國大選第二場辯論會將改為線上形式舉行。川普8日對此表示他「不會在虛擬辯論上浪費時間」,聲稱將不參加第二次辯論。

▲▼ 川普出席2020美國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圖/路透社)

▲川普出席首場電視辯論。(圖/路透社)

川普8日接受福斯商業頻道(Fox Business)訪問,是他宣布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疾病以來首次接受採訪。他表示,總統辯論委員會(CPD)並未事先知會他此事,而他也不同意將辯論會改為虛擬線上形式。

川普說,「不,我不會在虛擬辯論上浪費時間」、「委員會改變了辯論方式,這對我們而言是不能接受的」。川普說,他在第一次辯論中擊敗拜登,第二次辯論也能取得同樣結果,但不能是虛擬形式。川普指控,改變辯論形式是為對手增加勝算。

川普又說,他不認為自己有傳染力,並指出即使參加競選大會,他也會與其他人保持足夠距離。但他同時強調,「如果我還有傳染力,我依然不會參加造勢集會」。

總統辯論委員會8日表示,第二場總統大選辯論將在10月15日以市民大會形式舉行,候選人將在不同的偏遠地點參加。

►萬用神膏必須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