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S運彩分析/光芒火力旺擅投手車輪戰 看好勝洋基過盤

▲洋基主場開幕戰3轟轟垮世仇紅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打線仍保持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KS運彩分析師

光芒@洋基  比賽時間: 10/9 07:10  KS分析師推薦: 光芒過盤(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光芒收下系列賽二連勝,也率先搶下聽牌,這兩場下來轟下15分,完全有實力跟洋基來拚火力,投手群的表現其實也不是太好,三場下來也掉了18分,能贏球都是靠打線,本場派出湯普森(Ryan Thompson)先發,本季防禦率4.43,季後賽也登板兩場無失分,派他出來就肯定是要打投手車輪戰了,光芒也運用這項優勢,接連搶下勝利,本場最多大概就投兩局,能不失分就算賺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近期吞下連敗,陷入困境,打線狀況其實還算不差,但投手群接連被打爆的情況,恐怕也是目前洋基最需要解決的問題,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賽季防禦率5.10,本季對戰光芒投得不好,對戰防禦率51.4,先發投不滿一局就被轟倒了,更是增添本場變數,尤其如果他被打下去後,洋基實在沒有什麼本錢跟光芒打投手車輪戰,顯得很不妙。

▲奇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奇爾梅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隊狀況由光芒較為出色,本場光芒又要拿出投手車輪戰來應戰,再加上光芒打蒙哥馬利打得非常順手,整體打線發揮也把洋基給比了下去,加上本季對戰成績來看,光芒還是取得有利的一方,本場對於光芒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光芒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皮膚乾燥、護唇、指緣皆能使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