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對樂天之戰 運彩「風險控管」決定不開盤

▲萬昭清。(圖/記者王真魚攝)

▲萬昭清。(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8日對戰,樂天桃猿在7日敗戰後更換8日先發投手是萬昭清,運彩以「風險控管」為由決定不開盤。

目前中信兄弟全年戰績61勝48敗1和,樂天桃猿是57勝54敗,兄弟領先5場勝差,全年第一魔術數字降到M5。下半季戰績,中信兄弟24勝25敗1和,暫居第三,落後排名首位只有2場勝差;樂天桃猿23勝28敗,已落後4場勝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桃猿本來8日先發投手是卡本特,但7日輸球後,賽後改為萬昭清先發,讓台灣運彩在8日難以開盤,在下午3點30分決定不開盤,理由是「風險控管」。

運彩曾在2017年10月7日中信兄弟對戰Lamigo桃猿的比賽,那一場也是沒有開盤。

中信兄弟先發洋投雷艾斯來台3場出賽1勝1敗、防禦率5.40。對戰樂天桃猿2場是1勝1敗、對戰防禦率0.69,13.1局只失1分。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萬昭清,今年首度上一軍,3場出賽都是後援,生涯一軍首度出賽,不週今年在二軍有10場先發。萬照清一軍對戰中信兄弟一場投1局被1支全壘打在內2支安打,失2分、2三振。

皮膚乾燥、護唇、指緣皆能使用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