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一回頭!2歲兒瞬間移動「拿多多等結帳」 網見結局:教得太好了

▲▼媽媽轉帳,發現兒子拿好多多,在櫃台等結(圖/翻攝爆廢公社)

▲安安等刷完條碼,才敢拿下來喝多多!(圖/吳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孩子尋找零食的絕技,根本是天生內建的!一名媽咪笑稱,日前去超商轉帳,讓兒子放風幾秒鐘,沒想到小小年紀竟有「瞬間移動」的技能,早已把多多放在櫃台上,等著她來結帳,甚至喝完後,還知道要丟垃圾,接著熟門熟路去冰櫃再拿一瓶,掀起近7千人笑回,「有前途,不怕餓到肚子!」

台中一名吳姓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近2歲兒子「安安」的超萌趣事,今(5)日上午,原PO去超商轉帳,正在操作機台同時,底下兒子不斷調皮躁動,眼看交易快結束,也環顧四周很安全,她便放任兒子自由活動去,「因店員都跟我們很熟,我想說一下子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短短幾秒鐘時間,原PO轉過身後,發現兒子的身影出現在櫃台前方,桌上還冒出一瓶養樂多,只見他眼睛發亮,乖乖等著店員叔叔結帳ing中。看見這爆笑一幕,原PO哭笑不得直呼,乖巧的安安還知道要刷完條碼才可以喝。

原PO也笑虧,終於知道為何超商的養樂多都要放在貨架最底層了,「完全符合小小孩的身高啊!」看著兒子喝完多多後,但鬧劇還沒完,原PO驚呼,「重點喝完丟垃圾桶後...走過去再拿一瓶,當作自己家的冰箱就對了!」

▲▼媽媽轉帳,發現兒子拿好多多,在櫃台等結(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們讚爆家教!(圖/翻攝爆廢公社)

強迫入坑的貼文曝光後,讓一票爸媽超有感回應,「我女兒去7-11也都鎖定多多,也知道要去線內排隊等畢畢結帳」、「真的~那種小孩的玩具啊,餅乾糖果都放很低 」、「拿罐多多還要晃到旁邊拿個布丁,結帳後就嚷嚷~~開~要吃吃」、「小小孩都自帶這些技能」、「商品的位置,都有經過大數據的分析才擺放的」、「還知道要等結帳後才能喝,值得獎勵一下」、「我女兒都直接牙齒咬 強迫購買的概念」、「好可愛哦~現在就這套路長大不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