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民調出爐!賀錦麗獲59%壓倒性支持 65%認彭斯更適合接班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美國副總統辯論於7日結束,副總統彭斯與民主黨候選人賀錦麗的表現普遍獲得讚賞。根據CNN最新出爐的民調顯示,有59%的民眾認為賀錦麗的表現較好,但談到誰比較適合擔任總統,彭斯則獲得65%的支持,多出賀錦麗2個百分點。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與副總統彭斯。(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與副總統彭斯。(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CNN進行的即時民意調查顯示,儘管彭斯與賀錦麗許多問題並未正面回應,但相較於大打口水戰的總統辯論,民眾這次較溫和的辯論都還算滿意。其中有59%的人認為賀錦麗表現較好,僅有38%的人認為彭斯表現得比較好;這與辯論前的預測民調相去不遠,根據同一群選民的調查結果,當時有61%的選民認為賀錦麗會贏,僅有36%支持彭斯獲勝。

調查顯示,賀錦麗確實提高了在電視觀眾的支持率,在辯論前的採訪中,有56%的人對賀錦麗抱持正面看法,這個數字在辯論後提高至63%;彭斯的支持率則是維持41%不變。

儘管大部分選民認為賀錦麗表現較好,但是當問到這兩個人之中誰比較適合「當總統」,彭斯則獲得65%的支持,贏過賀錦麗的63%。

►拜登突破270張!選舉人票預測首次過半 川普「急回白宮」沒隔離
►賀錦麗直嗆「川普打輸貿易戰」…彭斯狂護主! 副總統辯論一次看
►蒼蠅停彭斯頭上!黏白髮120秒搶戲甩不掉 網封:美選辯論大贏家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萬用神膏必須備,緩解輕微割傷、破皮、燙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