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中川大志確診新冠肺炎! 受封「國寶級帥哥」曾和廣瀨鈴演夫妻

2020年10月8日 13:35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2歲日本小鮮肉演員中川大志感染新冠肺炎!他1年前曾與廣瀨鈴合作戲劇《夏空》扮演夫妻,沒想到女方2天前才確診,他今(8日)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染疫,目前正在進行隔離治療當中。

▲中川大志確診。(圖/翻攝自中川大志IG)

▲中川大志確診。(圖/翻攝自中川大志IG)

▲中川大志確診。(圖/翻攝自中川大志IG)

中川大志今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感染新冠肺炎,他6日開始出現發燒症狀,前往位於東京的醫院進行檢測,隔天確診。不過,聲明中指出,他目前體溫已經恢復正常,身體狀況也沒有問題,目前遵從當地保健所指示進行隔離治療。

此外,在2天前,廣瀨鈴也因為拍攝新作品,配合劇組接受集團篩檢,沒想到確診陽性,雖然目前身體無異狀,也沒有症狀,但經紀公司表示今後會按照衛生機關對應,「對於相關工作人員、共演的演員,以及支持自己的廣大粉絲造成莫大影響,令眾人擔心,為此打從心底感到抱歉。」巧合的是,與她合作過廣告、戲劇的中川大志也在不久後確診,引發部分網友猜測雙方私下是否有所交集,甚至有網友好奇問「該不會在一起」,意外掀起外界議論。

▲▼廣瀨鈴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G/廣瀨鈴)

▲廣瀨鈴6日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G/廣瀨鈴)

中川大志自童星出身,曾獲日媒票選為「國寶級帥哥」冠軍,年紀輕輕就演出過多部知名戲劇作品,包括《家政婦女王》、《監獄學園》、《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重版出來》、《夏空》、《G弦上的你和我》等等,人氣相當高,如今確診染疫,不僅讓大票粉絲崩潰、擔心不已,也在日網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