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被控不卸任+基金流向不明 嘉義某社區主委秀3百萬定存:任期未到

▲管理委員會爭議。(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縣某社區傳管理委員會爭議遞交陳情書。(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某社區日前居民控訴蕭姓主委兩屆任期到後卻遲不卸去主委一職,並質疑社區3百多萬社區基金流向。新遴選出來的何姓新主委及張姓監委等人8日遞交陳情書,被指控的蕭姓主委隨後對於自身任期及社區基金管理立即做出回應,雙方將於20日嘉義地方法院開庭釐清管委會及相關會議正當性。

▲管理委員會爭議。(圖/記者翁伊森攝)

▲被控訴蕭姓主委出示定存單打臉社區基金流向問題。(圖/記者翁伊森攝)

林姓主委等人控訴,蕭姓前主委2016年任主委一職至2020年1月13日到任後不願卸任,且皆未公開社區相關財報,社區存摺款項出入明細也沒有,部分居民繳交的管理費用也都沒有存入專戶專用,社區民眾忍無可忍主動於2月1日遴選新委員及相關主任委員及幹部。

▲管理委員會爭議。(圖/記者翁伊森攝)

▲警方收下陳情書。(圖/記者翁伊森攝)

蕭某主張,自己正式任期是2018年1 月至2022年年底卸任,與對方所說的2020年1月13日就應卸任說法有出入,另針對對方所指控的3百萬專款也有定存證明皆以社區名義存入中埔郵局及中埔農會,對於網傳3百萬基金流向無法交代也在現場出示相關證明,強力捍衛自身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