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輸了!格鬥家控「INFINITE POWER」商標侵權 判賠120萬

▲▼館長與王怡天「IFINITE POWER」商標糾紛。(圖/翻攝王怡天臉書)

▲王怡天控訴,館長販售衣服(左)上,使用「IFINITE POWER」商標侵權,求償300萬。(圖,資料照/翻攝王怡天臉書)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於2019年11月間,開直播痛訴與格鬥家王怡天「INFINITE POWER」商標的爭議,引館粉、館黑網路論戰,王怡天拍片反擊後,向館長求償300萬元,北院8日判館長經營的「惡名昭彰」公司應賠償120萬元。

王怡天委任律師於審理中表示,館長應於協定後停止使用「INFINITE POWER」商標,卻仍繼續販售相關商品,應賠償300萬違約金,並提出王怡天於2015年註冊商標、2019年3月註冊核准、同年8月1日與館長簽下協定,以及同年8月5日智慧局認雙方商標相近等證據。

館長律師反擊,認為協定僅限定特定樣式,但王怡天卻主張,只要衣服上有「INFINITE POWER」字樣就是侵權,質疑根本是文字獄,強調本次爭議是雙方對合約解釋不同,館長對此也相當無奈。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