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污關到死」藍議員搬出韓國瑜 陳其邁:我已經宣示過

記者洪靖宜、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4次定期大會6日正式開幕,這也是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首次進議會報告備詢,8日為議員各別質詢,國民黨市議員方信淵質問陳其邁,是否敢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如果貪污就放棄假釋,陳其邁則說自己已經宣示過,雙方你來我往。

▲陳其邁市政總質詢,方信淵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吳世龍攝)

▲陳其邁市政總質詢,方信淵         。(圖/記者吳世龍攝)

▲國民黨市議員方信淵 。(圖/記者吳世龍攝)

國民黨市議員方信淵開頭就先問市長陳其邁是否相信輪迴?陳其邁回應:「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接著,方追問是否敢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如果貪污就放棄假釋,永遠關到死,韓國瑜都敢發誓了,陳其邁則回應:「做為市長、局處首長,恪遵中華民國的法律,嚴守清廉原則,不能循私舞弊,對憲法宣誓。」

不過,方信淵回擊:「所以說你敢不敢放棄假釋?敢不敢,回答一下好不好,有這麼困難嗎」,陳其邁則說:「我剛剛已經講過我的立場,公務人員已經宣示…」,方信淵則打斷說:「每個人都有宣示,結果很多都是貪污。」

陳其邁最後回應:「不喜歡用在過去,選舉已經結束了。」方信淵一連三問:「放棄假釋有這麼困難嗎?團隊放棄假釋這麼困難嗎,這麼清廉放棄假釋有這麼困難嗎?這代表什麼,未來有可能發生,大家要共同來監督。」

【更多新聞】

不酸了!陳致中昔質詢韓國瑜「王子復仇」 今陳其邁登場兩樣情
柯文哲酸「一開跳電」是真的!陳其邁派校長上火線:是超載沒跳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