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停彭斯頭上!黏白髮120秒搶戲甩不掉 網封:美選辯論大贏家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大選辯論會7日落幕,但就在辯論交鋒進入尾聲階段時,一隻蒼蠅停在副總統彭斯的白色頭髮上,約莫2分鐘之久,就算是彭斯頭部多次轉動,牠也沒有離去,成為推特今晚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 美國副總統彭斯 頭上有蒼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彭斯頭上有蒼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電視轉播,正當彭斯談論系統系種族歧視不存在的同時,一隻黑色大蒼蠅飛來停在他的頭上。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有人可以來幫那隻蒼蠅做新冠病毒檢測嗎」、「那隻蒼蠅真的在他頭上2分鐘耶」、「辯論表現排名:賀錦麗第一,蒼蠅第二,副總統彭斯第三」、「天啊誰去訪問那隻蒼蠅,這太驚奇了」。

過沒多久,推特出現蒼蠅的推特帳號「Mike Pence's Fly」。

與此同時,民主黨陣營開始利用這隻蒼蠅大做文章,總統候選人拜登在推特發布照片,手拿著蒼蠅拍,要求支持者捐出5美元幫助競選順利進行(Pitch in $5 to help this campaign fly),而競選團隊建立「flywillvote.com」網站,並在不到1個小時內,以10美元的價格販售周邊商品「真相蒼蠅拍」。

►賀錦麗拒絕「川式新冠疫苗」! 自爆:川普推薦的我才不敢打
►彭斯辯論一提到中國 駐中記者看直播「電視信號異常」完全沒畫面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 拜登官網推出「真相蒼蠅拍」,一支販售10美元。(圖/翻攝自拜登官網)

▲▼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官網立刻推出「真相蒼蠅拍」,一支販售10美元。(圖/翻攝自拜登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