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談2022黨內初選PK蔣萬安:「帥安」若輸了就支持「醜強」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包含立委蔣萬安、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都有意角逐。面對蔣萬安有高支持度,羅智強8日受訪表示,「帥安贏了就支持他,帥安輸了就支持醜強」,希望示範一場兄弟登山的選舉,大家各自努力。

羅智強表示,自己一定參加並走完台北市長黨內初選,若蔣萬安初選勝出,代表他有能力和民進黨對抗、贏得選舉,他當然會支持蔣,相對來說,「如果我贏過蔣萬安,大家也不要懷疑我能贏民進黨的能力」,相信蔣萬安也會有君子風度。

對於黨內初選,羅智強強調,大家不需要太過嚴肅看待黨內競爭,這很正常應多多益善,只要君子之爭都好,他指出堅持要選包含3個原因:第一,他本就喜歡挑戰困難的事,參選台北市長本來就不容易;第二,選上台北市長有很多想實踐的抱負;第三,因為跟臉書百萬粉絲承諾過一定選台北市長,要說到做到,羅智強更酸「我不是謝長廷,說退出政壇卻還在當駐日代表」。

針對近期民調羅智強形容自己是「坐三望二」,目前輸蔣萬安和陳時中,但贏過其他潛在對手如林右昌、吳思瑤、黃珊珊,現階段首先要追上陳時中,再去跟蔣萬安君子之爭。對於有人建議可去基隆選,羅智強坦言聽過很多這樣的說法,謝國樑已表態參選基隆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