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拍綁架片想騙點閱 朋友假戲真做「真的爆頭」被棄屍街上

正妹找朋友「拍綁架片」想騙點閱 不小心假戲真做當場被爆頭!(圖/翻攝自Twitter&Instagram/are.ma13)

▲女子找朋友拍片,假綁架卻搞出命案。(圖/翻攝自Twitter&instagram/are.ma13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墨西哥20歲正妹馬丁內斯(Areline Martinez)為了在網路上獲得點閱,竟然找朋友自導自演綁架案,想要將影片分享TikTok上,沒想到對方假戲真做不小心朝她頭部開了一槍,當場慘死在鏡頭前。

這起不幸事件2日晚間10時發生在墨西哥赤瓦瓦州(Chihuahua),影片中可看到,馬丁內斯與一名朋友假裝被綁架,遭3名「搶匪」持槍挾持,其中1人還拿著槍指著她的頭,場面看起來十分恐怖,而眼睛被蒙住、手腳也被綁住的她,坐在椅子上拼命反抗,對方的槍卻意外走火,慘被子彈爆頭。

事件發生後,假裝綁匪的朋友們立即逃跑,在場的其中1名友人後來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時,目睹全身是血的馬丁內斯維持手腳被綁的狀態,獨自倒在地上,後來根據網路上影片掌握到其中2名嫌犯身分,但是目前仍未逮捕到人,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