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沾血躺捷運站!嚇壞民眾 站務員趕赴她包包又掉出「這東西」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捷運復興崗站7日,一早傳出一名婦人於上班時間在站內持刀,引起不少上班民眾恐慌;警方接獲通報後也立即趕赴現場,將該名婦人壓制逮捕,並強制送醫。目前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女子在捷運站內情緒不穩,包包還掉出水果刀,站務員見狀趕忙報警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在捷運站內情緒不穩,包包還掉出水果刀,站務員見狀趕忙報警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7日上午7時許,北投捷運復興崗站務人員,發現1名51歲的陳姓女子躺在月台等候椅上,通知站長到場關心,發現婦人情緒不穩,且包包還調出一把水果刀,隨即通知警方到場。

警方獲報之後將婦人保護管束,最後發現陳女左手腕上有自殘傷痕,但血漬已經乾了,且據悉並無在站體內做出割腕的行為,但最後仍將女子送往淡水馬偕醫院,並通知家屬到場處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快訊/捷運復興崗站「婦人持刀」!上班民眾恐慌 警逮捕強制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