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滾海豹貓獨愛掃把「享受被掃」 網擔心:畚箕會斷!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7公斤多虎斑貓「豆豆」平時看到逗貓棒興致缺缺,唯獨對「掃把」很有興趣,奴才Meng Yun Tsang一邊掃陽台一邊被干擾,乾脆想這團「大型障礙物」掃進畚箕,但是畚箕卻裝不下。

海豹貓把掃把當逗貓棒。(圖/飼主Meng Yun Tsang提供)

▲豆豆平常對逗貓棒興趣缺缺。(圖/飼主Meng Yun Tsang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ng Yun Tsang在臉書社團「愛貓聯盟」分享影片,豆豆看到奴才正在掃陽台,原本慵懶地躺著突然精神都來了,舉手玩起「抓掃把」的遊戲,最後被奴才掃走,牠還乾脆「抱住掃把」,對於這支巨型逗貓棒樂此不疲,就算被掃進畚箕也非常享受。奴才一手拿掃把一手拿畚箕,還要對抗圓嘟嘟的「障礙物」,嘴裡不斷唸著「好重!」。

海豹貓把掃把當逗貓棒。(圖/飼主Meng Yun Tsang提供)

▲豆豆7公斤多,網友擔心畚箕會斷掉。(圖/飼主Meng Yun Tsang提供)

Meng Yun Tsang家中養了4隻貓,其他3隻對逗貓棒很有興趣,唯有10歲的豆豆提不起勁,「豆豆就愛掃把,每次掃地都一直亂,牠7公斤多很重!」Meng Yun Tsang透露,除了掃把,豆豆還喜歡「抓耙子」,興趣十分另類。

網友看到豆豆的堅持都覺得搞笑,「真的很『野小』」、「貓咪順便幫拖地啊~」、「畚箕提起來一定會斷」、「畚箕經不起這個龐然大物啊」、「畚箕不夠大啦!」。

海豹貓把掃把當逗貓棒。(圖/飼主Meng Yun Tsang提供)

▲豆豆還喜歡抓耙子。(圖/飼主Meng Yun Tsang提供)

►超過250種寵物商品特價,便宜囤貨這邊逛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走進三重義天宮「全是貓」 80歲嬤寵20年:牠們是虎爺部下

►9隻狗寶寶圍圈聽「恐龍」講故事 第十隻睡倒網笑:我同學

►金頭凱克「拆鍵盤」拔起咬爛! 被抓包還「嘎嘎」頂嘴

►影/巴丹嗨玩髮夾「鳥嘴變鯊魚」 爆笑開合引國外網友朝聖

►華山小屋異常亢奮助破案 搜救犬「林志玲」退休突癱學用助行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虎斑貓喵星人逗貓棒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