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公車窄道「逆向超車」險撞自小客!網譏司機趕下班...警回應了

記者沈繼昌、徐愷昕/桃園報導

中壢客運一輛公車7日晚間9時許,行經桃園市民生路時為了超車,不顧道路狹窄,直接加速逆向至對向車道,危險行徑嚇壞一旁用路人!一輛黑色轎車還為此緊急煞車,而後方駕駛目睹一切後不禁直呼,「閃喔!撞到不負責喔」,開玩笑猜測可能是公車司機在趕下班。

▲▼中壢客運7日晚間逆向超車,嚇壞民眾。(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區7日晚間一輛公車突逆向超車,嚇壞一旁用路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區火車站附近7日晚間9時02分,一輛公車行經民生路時明明前方路口紅燈,卻突然逆向加速往前,由於該區道路狹窄,超車過程差點擦撞上順向的黑色轎車,所幸黑車急煞,且對向車道當時剛好也沒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此段行車紀錄器被上傳至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瞬間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氣憤留言,「水準真的很低」、「很扯!各種硬要」、「仗著大車逼小車,變換車道說換就換,方向燈只是好看」,認為這台公車有夠兇,倘若真的發生車禍不知應該算誰的,而原PO則開玩笑表示,應該是公車在趕下班,請大家讓路,撞到不負責。

對此,桃園警分局交通分隊指出,民生路設置是虛黃線路段,可以超車,可能是公車速度較快引發網友質疑,但公車並未違規,只是社會觀感不佳。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桃園市區7日晚間一輛公車突逆向超車,嚇壞一旁用路人。(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所幸當時對向車道沒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