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錢櫃包廂門突崩落...電眼正妹雪足噴血 員工:是我不會求償

▲▼             。(圖/記者黃宥寧攝)

▲李小姐上個月至錢櫃歡唱,萬萬沒想到包廂門竟直接掉下、狠砸她腳背,傷口血跡斑斑。(圖/網友李小姐授權提供)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本來高興和朋友到錢櫃歡唱,沒想到超衰的事情竟發生!上個月3日李小姐在錢櫃SOGO台北店唱歌,唱到一半服務生開包廂門送餐,門竟然直接掉下,直接狠狠砸在李小姐腳上,當場血流不止令她疼痛不已,立刻掛急診,但因為腳背傷口過大因此縫了2針。但沒想到事後錢櫃對此態度相當不積極,令李小姐憤而提告過失傷害罪。

李小姐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無奈的說,不懂為什麼錢櫃的門會如此脆弱說掉落就掉落,甚至直接就砸向自己腳背,造成腳背有2公分傷口因此縫了2針,整整兩星期無法走路,覺得自己真的超衰。她表示當天到醫院掛急診時,錢櫃還有派主管至醫院等她,甚至還有安撫她請她不要著急且會將此意外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李小姐本來想說這樣的處理態度還不錯,但沒想到過了一個月,錢櫃態度轉為消極,不但不關心她的傷勢,且連電話都不接,令她相當傻眼,甚至前往錢櫃詢問,不僅得到冷漠態度,錢櫃人員竟向她說「如果是他們自己遭砸根本沒差也不會索取賠償。」此話一出令李小姐相當傻眼,她表示誠意態度很重要,錢根本不是問題,於是決定對錢櫃提出告訴。

▲李小姐從事美甲美睫毛行業,但卻因為腳遭砸傷無法工作兩星期。(圖/網友李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李小姐從事美甲美睫,卻因腳傷無法工作兩星期。(圖/網友李小姐授權提供)

李小姐表示遭砸傷兩星期無法工作,除了醫藥費三千多塊,他希望錢櫃可以賠償因受傷「喪失或減少勞動能力,或停業損害賠償」,但錢櫃卻說她沒有工作證明,無法賠償,一直在跟她玩文字遊戲根本沒有心想賠償。她也提到難道說沒有工作證明的人去錢櫃受傷都是活該嗎?

▲李小姐認為錢櫃態度相當消極於是決定到派出所對錢櫃提告傷害。(圖/網友李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李小姐認為錢櫃態度突變消極,決定到派出所對錢櫃提告傷害。(圖/網友李小姐授權提供)

對此錢櫃公關賴欣宏受訪表示,他昨日(7日)得知這起意外,針對李小姐PO文指控錢櫃後續處理的內容,他會進一步了解,另目前已積極與李小姐繼續協調,並強調有為每一位消費客人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此部分會由保險公司做後續處理,沒有要逃避的意思。

・皮膚乾燥、護唇、指緣皆能使用
・緩解輕微割傷、破皮、燙傷
・萬用神膏必須備

金牌泰拳教練是性侵慣犯!助興水摻酒硬來 女碩生喊:不要、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