撂人打斷女兒腿!家暴夫聽到離婚就嗆殺孩子 妻逃20年結局出爐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莊姓男子1982年11月間結婚,婚後卻時常對妻兒們打罵,甚至曾找人打斷女兒的腿,妻子一提離婚就威脅要殺害兩名子女。莊妻考量到兩人已經分居超過20年,孩子們也都長大了,這才鼓起勇氣訴請離婚,日前獲得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裁定准許。

▲▼ 虐童,女童,女孩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莊男找人打斷女兒的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莊妻在判決書中提到,結婚之後丈夫經常用髒話罵她,動不動就出手毆打當時還未成年的兩名孩子,甚至夥同不明人士把女兒的腿打斷,「我那時候就帶著孩子們搬離住處,獨自一人扶養他們直到成年」。

然而,就算分開居住,每次莊妻提起離婚,莊男就會恐嚇要殺害兩名子女,讓她承受極大的精神痛苦與恐慌;如今算一算,夫妻倆已經分居超過20年,主觀上應該也都沒有繼續維持婚姻的意願,她這才鼓起勇氣站出來,向法院訴請離婚。

對於妻子的指控,莊男經過合法通知並未出庭,也沒有提出任何書狀聲明。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認為,莊妻與女兒的證詞大致相符,再加上其他證據佐證,應可認為妻子的主張是真的,考量到雙方在婚姻出現重大危機時,男方態度冷漠,導致夫妻難以溝通相處,最終裁定准許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