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館長中槍案大突破!傳「千萬買兇」竹聯10要角遭逮 警開記者會

記者陳豐德、呂佳賢、莊智勝/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一案出現重大進展,槍手劉丞浩iPhone手機Face ID遭警方動用特殊管道解鎖後,赫然發現竹聯幫寶和會要角也捲入其中,甚至傳出幕後真兇高金厚聘、豪砸千萬買兇;警方7日深夜發動大規模掃蕩行動,除將會長與7名幹部逮捕帶回外,與槍手熟識、曾前往健身房門口勘查地形的幫派要角施俊吉也遭壓制逮捕;今早寶和會副會長同遭逮捕,落網人數增加至10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8日上午10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詳細案情,《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為您掌握。

►快訊/館長槍手「竹聯寶和會」大抄家!旗下酒店搜捕 9要角被逮

►快訊/館長槍手Face ID被高手攻破!竹聯幫要角遭逮 傳收1千萬行兇

▲▼新北市刑大說明館長遭槍擊案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新北市刑大今早召開記者會說明偵辦進度、案情細節。(圖/記者呂佳賢攝)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重傷,案情昨(7日)晚間出現重大進展。(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槍手劉丞浩。(圖/記者宋良義攝)

▲▼館長遭槍擊事件,林口分局移送嫌犯。(圖/記者宋良義攝)

▼警方昨夜發動大規模掃蕩,將幫派要角施俊吉逮捕帶回。(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衝入施俊吉住家,將他逮捕同時搜查和堂旗下的酒店。(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衝入施俊吉住家,將他逮捕同時搜查和堂旗下的酒店。(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