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喊話「單獨紓困」美股飆紅530點! 創7月以來最大漲點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喊話刺激航空、科技類股上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喊話國會盡快通過新一輪紓困方案,幫助振興航空業及其他中小企業,美股早盤航空股、科技股應聲上漲。道瓊終場上漲近2%,創7月中以來最大單日漲點;那斯達克指數與標普500漲幅也超過1.7%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上漲530.7點,或1.91%,以28,303.46點作收;那斯達克指數上漲210點,或1.88%,收在11,364.60點;標普500指數則是上漲58.5點,或1.74%,以3,419.45點作收。

川普返回白宮後便突然宣布,暫停與民主黨就新一輪2.2億美元激勵方案進行談判,等到大選結束他連任後,就會推出新的紓困措施;然而周三(7日)又喊話,國會應該迅速通過新一輪250億美元紓困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