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推哆啦A夢限量抱枕「開賣秒殺」 網哭:記憶吐司沒了

▲麥當勞哆啦A夢抱枕開賣。(圖/記者陳涵茵攝)

▲麥當勞哆啦A夢抱枕開賣,有網友哭喊已經買不到記憶吐司了。(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麥當勞2020全新「DORAEMON愛作夢抱枕」於今(7日)上午11點開賣,全台限量8萬個,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99元即可獲得,每人每次消費限加購2個,首波先開賣記憶麵包、友誼鈴鐺2款。開賣不久就有網友表示,買不到記憶吐司,甚至開賣前在蝦皮賣場上就已經有人以2倍價格出售。

為慶祝哆啦A夢漫畫50歲生日,台灣麥當勞宣布攜手「哆啦A夢」打造全新期間限定的4款超療癒「愛作夢抱枕」,除了可愛的哆啦A夢療癒大頭造型,還有祕密道具記憶麵包、友誼鈴鐺以及療癒銅鑼燒等共4款,每一款都值得收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有網友在PTT速食板(fastfood)5日就發文指出「發現蝦皮居然已經有現貨」,還以2倍價格出售「記憶麵包」可以馬上寄出。讓網友傻眼表示「是有那麼急著撈一筆嗎?」

▲麥當勞哆啦A夢抱枕開賣。(圖/記者陳涵茵攝)

▲台北市林森二店排隊人潮。(圖/記者陳涵茵攝)

另外還有網友在推文中即時回報,「買不到吐司,覺得難過,排隊的轉賣仔手上有6個吐司...」、「我跑了四五家都買不到吐司,覺得難過」、「台北市南京六店賣光了」、「在高雄,完全沒排到隊,原本要買鈴鐺,但有點扁顏色又比官網淺,就換記憶吐司了」、「12點去已經沒了」。

▲麥當勞哆啦A夢抱枕開賣。(圖/記者陳涵茵攝)

▲經典哆啦A夢、療癒銅鑼燒將於14日開賣。(圖/記者陳涵茵攝)

第二波開賣的是「經典哆啦A夢抱枕」以及「療癒銅鑼燒抱枕」,於10月14日上午11點開始販售,任一套餐加299元即可獲得,單買329元,每人每次消費限購兩個。

►被譽為「穩定膚況神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