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術後爆近照! 「臉蛋紅潤圓一圈」粉絲朝聖:新鮮的姐姐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林志玲的近照疑似在陸網瘋傳,引發外界熱烈討論。而她9月20日驚爆在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開刀,經紀人證實是支氣管方面的問題,並在醫生建議下手術,瘋傳中的近照則令粉絲直呼「好嫩!」

▲▼林志玲近照在陸網成為話題。(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9月入院開刀。(圖/翻攝自微博)

有鐵粉在微博分享照片,並聲稱是近照,照片中的林志玲,頭戴粉色貝雷帽,身穿白色蕾絲上衣,近距離自拍氣色紅潤、臉蛋像圓了一圈,還有尖下巴尖,面帶微笑,並對著鏡頭比YA,和身後一群人開心合影。照片吸引網友前來朝聖,粉絲激動留言「好美好可愛」、「應該是新鮮的姐姐」、「好久不見的姐姐,還是好嫩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近照在陸網成為話題。(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疑似近照曝光,在陸網成為話題。(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近照在陸網成為話題。(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曝光林志玲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近照在陸網成為話題。(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面露微笑。(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婚後減少工作量,肚皮進度持續受到外界好奇。她的身體狀況也令粉絲關心,2005年在大陸拍廣告時意外墜馬,造成6根肋骨骨折、1根肋骨裂傷,治療了2個月後也不斷復健休養,4個月後才重返工作崗位,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巨胸停黑蟲!正妹實況主低頭一看慘叫…狂撥上下晃乾爹暴動了

►王一博賽車出意外! 「連人帶車摔出賽道」驚險畫面曝光

►握楊丞琳、小鬼當年分手內幕? 吳宗憲鬆口揭真相!

►楊丞琳第一次大哭:小鬼真的走了… 忍淚21天終潰堤「偷改1句歌詞」藏巧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