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談兵役制度挨批 徐巧芯:稱讚民進黨就可刀槍不入?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巧芯。(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來對於兵役制度在臉書發表看法,卻被前民進黨發言人、現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批評,「黃鼠狼給雞拜年」、「只差沒說出接受九二共識」。對此,徐巧芯反擊,稱讚民進黨就可以刀槍不入了?

徐巧芯7日在臉書表示,「這篇根本莫名其妙,拜託好不好,這幾天以來的所有論述,我哪裡鼓吹失敗主義了?是在哈囉?」現在連務實點出問題癥結點,都是民進黨口中的失敗主義?難道要當全民齊喊三次「民進黨政府好棒棒」,這種義和團式的做法,就是民進黨所謂的決心?稱讚民進黨就可以刀槍不入了嗎?

▲▼民進黨中常會,會後發言人何孟樺轉述開會內容。(圖/記者季相儒攝)

▲何孟樺。(圖/ETtoday資料照)

徐巧芯指出,碰到徵兵制議題、全民皆兵議題,民進黨的態度就是閃躲,甚至現在還扣帽子,對她做思想檢查,有時間講這些廢話,不如說明清楚,未來的國軍訓練應該怎麼調整才能更加精實並且具備戰力。

徐巧芯強調,對於兵役所有建言都有理有據,甚至透過監督成功調整部分國防部的方案,「真正在耍心機、打口水戰的是你,把我沒講的話塞到嘴巴裡這種老式政治抹黑法,現在已經沒什麼用了啦!年輕人要有年輕人的方式問政,針對我提出的質疑直球對決,如果覺得我哪裡講的不對請以論述說服我。感恩的心。走了一個講幹話的林靜儀現在又來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